相片:昨天下午在基層拜訪的途中,這位賴大哥叫住我,問我是不是當過小英的助理。話匣子打開,賴大哥說他在蘭嶼開咖啡店,2012選舉時他很支持小英,還開車載過小英跑行程。賴大哥精神一級棒,他知道選舉不輕鬆,所以看到我特別幫我加油打氣,還說會叫家人都投票給我。謝謝賴大哥支持小英,也謝謝你支持威中哦!

昨天下午在基層拜訪的途中,這位賴大哥叫住我,問我是不是當過小英的助理。

話匣子打開,賴大哥說他在蘭嶼開咖啡店,2012選舉時他很支持小英,還開車載過小英跑行程。

賴大哥精神一級棒,他知道選舉不輕鬆,所以看到我特別幫我加油打氣,還說會叫家人都投票給我。謝謝賴大哥支持小英,也謝謝你支持威中哦! 

arrow
arrow

    王威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